Monday 4 July 2011

放肆

Hey peeps,
I'm back to blogging again...
Due to the USB broadband I'm having now,
I can online almost everyday...
=D

最近的我,
很放肆....
放肆的想念
放肆的留念


之前一直在控制的
都无法再控制了...


我学会乖乖吃药了...
药很苦,
可是我乖乖吃下去了...
也很定时...
但是
我还是希望
能够有人可以一直
不厌其烦地提醒我吃药...
就像以前那样...


或许不会再有了吧...
过去了也不会回来了...


再让我在放肆一下下...
让我狠狠地痛过,
或许我会更快忘记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