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July 2011

努力

我要努力!
我要加油!


有好多事
我都要努力


努力把成绩搞好
努力练歌
努力让自己开心
努力把自己藏起来


最后
努力的
忘了你


我的生活会越来越好的
天空会越来越晴朗的
我的笑容会越来越好看的
一定会的
我相信


今天经过你家附近
会想起很多我们的事情
记得那家医院...
还有那个火车站...
地点一样
可是
物是人非


我会努力不要想起
我们之间的事
你可以那么绝情
我也可以


谢谢你那封关心的简讯
我不知道你是什么意思
可是
谢谢你


总之
一切的一切
我都会努力
因为
我的生活
现在
就只剩下我自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