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April 2011

New Hair Colour!! ♥

之前挣扎了好久
在想自己到底
要把头发染成什么颜色

巧克力褐色
加 红色highlight?
还是
红色系发色?

最后决定来个
发色彻底转换计划!!
xDD

在怡保家附近的一家salon搞掂的~
名字叫 XERO...
因为没有照片,
所以排写啦~
请自行寻找...=p
现在正在举行三周年庆
所以所有服务一律折扣50%!!
行动要快哦~

为什么我会放心在这里染,
是因为几点...
(一)用的是L'Oreal
(二)超值超便宜
(三)服务很好~


我染色+洗头+
褪色(褪掉之前染的色)
加起来也只是
RM120而已...
要是在KL,
我觉得没 RM 300我出不了门...
=p

反正就不要罗嗦了...
给个before n after吧~
=D
这是 BEFORE ~
黑到发亮的布丁头...
( /_\ )
左边是素颜~没edit...
不要打我~~
( 〉_〈 )

准备好for after了吗??
当当当当~
我变成 红发女郎 了~~
xDD
照片可能不太看得出来,
可是真人的话,
确确实实是红发~

满意这次的发色的~
^_^

下次我或许会挑战
的红色!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