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April 2011

舞 Hime

好久没有随着音乐起舞了...
真的好久了...
久的我几乎忘了
跳舞跳得汗湿全身的感觉...

我不是很会跳舞...
可是我爱跳舞....
我愿意去练...
就算要我像在啦啦队时,
一连练几个小时也无所谓...

我想念跳舞的感觉...
我说的是,
真正的热舞...
不是所谓的
慢舞/民族舞...
我知道别的舞蹈也是值得去学习,
可是我偏爱热舞...

啦啦队...
考验身体的柔软度
考验胆量
考验速度
考验声量
我从来没有后悔加入啦啦队!
或许对某些人来说,
啦啦队很逊...
可是在我心里,
那份回忆是无可替代的...

好想
再次随着音乐
放肆起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