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March 2011

非诚勿扰

其实,
我们每个人或多或少,
都对自己的外在没什么信心...
不是么?
女孩 瘦身 化妆 保养
男孩 整头发 耍帅 健身
难道这些是自信的表现么?
这些,
只是想建立自信的表现...

最近我在看PPS的《非诚勿扰》...
从中我发现了好多人性的奥妙...

看看她们...
觉得她们很美么?
对!! 她们的确很美...
但,在《非诚勿扰》这个节目中,
没有任何一个男嘉宾带得走她们...
有两个原因...
一、男嘉宾看不上她们
二、她们不愿跟男嘉宾走


看不上且别说,
但看得上她们的大有人在...
可是她们一次又一次的拒绝别人,
原因很多...
不喜欢这类的、没有安全感、
不是我喜欢的...
或许她们只想得到王子的关注吧...
无奈王子不常有...
所以她们俩只能默默地退出
《非诚勿扰》的舞台...

看见她们出场,
你有什么样的想法?
是和我一样,
觉得她们可能都要自动退出舞台吗?
我们都了!
她们,因为会珍惜惜福,
所以她们找到了适合自己,
懂得自己的另一半...

在我看来,
珍惜自己,懂自己的人
真的很重要...
一个女人,
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
还带着一个女儿,
你觉得她还有机会找到她真正的幸福吗?
很难吧??
可是,在《非诚勿扰》的舞台,
见证了这么一段感人的情节...
外表看不出来...
她,是一位失婚的单亲妈妈...
在她对世间人情感到很失望时,
出现了这么一个,
白马王子(也是位警察)来拯救她...
他完全不介意他有个女儿,
他也说愿意照顾她们母女俩...

看到这里,
现场的观众和主持人,
都为这个女人感到欣慰...
虽然别人不认为她会,
但她真的遇到
那个来拯救她的王子了!!

我说,女人啊,
是很现实的动物...
外貌不优了,
再说啥也是没兴趣了...
当这个男嘉宾一出场时,
女嘉宾的眼睛都亮了!!
这个男的,是我少数印象深刻的男嘉宾之一...
不是因为他帅,
是因为他的故事...

在这个男生三个月的时候,
他妈妈就离开了他...
爸爸也不管他...
他,是公公一手养大的...
可惜,公公也在他十一岁时去世了...
从此就逼着和爸爸一起住...
他对爸爸的概念,
就是从那时候开始的...
尽管是和爸爸一起住,
他每个月也只见他一次...
仅仅 是交学费的时候...

毕业后,
他带着800元(+-RM400)去外地打拼...
曾睡过急诊室,也睡过公园凉亭....
终于找到现在这一分工....
当他第一次拿到2500元(+-RM1250)的薪金时,
心情是激动得不得了...
原因是,他从没见过那么多钱...

他在节目中呼唤妈妈回来和他相认的那个时刻,
真的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留下男人泪的他,
特别让人疼惜...
他说,尽管母亲丢下他不管,
他无论如何也想尽孝道...
他认为,父母的责任孩子的义务
是两回事...
所以就算他父母没有尽责,
他也想尽孝...

那么好的一个男生,
哪里找呢?

最后,
他牵走了一位女嘉宾...
那位女嘉宾对他的是同情或是爱慕,
就不得而知了....
不过我相信她是个很好的女孩...=)

我想说的是,
真正的姻缘,
决定不在于外貌...
外貌不能决定一个人的性格背景...
所以,
靓仔靓女唔系大晒架!!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