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February 2011

不同的KTV

今早临时决定去KTV...
本来想说要星期六去的...
因为某些原因,
所以今天去了...
2点到6点那场...

我们去了 ioi mall 的 outlet...
跟以往不同的是,
这次我是跟老鼠章鱼去的...
话说,她们以前都不去KTV的....

我们的房间~
值得一提的是,
那只章鱼今天也不例外
忘了带学生证....
所以...
章鱼一个人要付RM 32...LOL
不过我们很好心的咯~
把它给平分掉...呵呵~
臭章鱼,
看你下次还敢不敢不带学生证??
哈哈~

我的两杯饮料...
个人推荐唱K是最好就是喝芦荟...
汽水会让你觉得很难好好唱歌...
想发挥平常水准的话,
最好避免喝汽水...

话说,
其实这世界上还蛮多巧合的...
要是那章鱼不说,
我也没察觉...
歌名能串成
我爱他身骑白马...其实失恋无罪,我寂寞寂寞就好...
天,朋友们都结婚去了....真是噩梦...」
LOL~

话说最令我惊奇的,
是老鼠竟然会唱 流行歌曲 了!!
以前的她,
只跟 钢琴曲 熟...@@
果然上了学院就会变不一样了...
以前的山顶洞人不见了咯~
哈哈~

下次放假我们在一起出来咯??
( ^___^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