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February 2011

是回忆...

说过了...
我是活在回忆里的人...
尤其是夜深人静的时候,
回忆会侵蚀我的脑海...

我好想念中学的时光~
中五,
大概是我最轻松的一年吧...
对别人来说,
是冲刺的一年;
我呢,
则是放松的一年...


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也知道自己考得再好也没什么用...
因为我考得好,
我就肯定不能逐梦...
我可以考得更好,
可是我选择不要...
或许会被骂笨吧...
可是比起在被逼选自己不喜欢的东西,
我宁愿被骂...

我放任
我放弃
我不死背死啃
只是轻轻带过...
只要每科及格就好...
其他的
随缘...

我想念跟我“姐妹”聊天的时候...
无所不谈的...
有时可以讥笑他,
有时可以依赖他...
他是男的,
可是我们只有
纯友谊...

我想念邻座四年来都以同一个人的感觉...
有时会吵架
有时会冷战
有时会借她功课来抄
有时会聊下八卦...
毕业了,
我们感情好像比以前好些...
可是,
我依然不了解她...

我想念没有老师时
每个人聚在一起聊天的时候...
虽然我不是最受欢迎的那个,
可是我喜欢这样的班...
I'll have to move on
but I just can't do that so easily....
I don't know whether others
is same with mii,
or they've already moved on...
我只是个念旧的人...
**句号**

P/S 我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