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January 2011

保湿...? Moisture..?

皮肤摸起来干干的吗??
不容易上妆??
底妆看起来不服贴??

是时候保湿了!! =D

不要以为以上的情况出现
才是要保湿的时候...
保湿,是一直都要做下去的工作...
听说持续保湿,
可以减少皱纹的产生哦!!

我以前觉得只要洗脸就够了...
可是渐渐的,
我开始觉得脸不上妆了,
也干干的...
很没有光泽...
很难看...
所以就决定开始使用保湿产品...

〉〉Eucerin Hydro-Protect Cream〈〈

这就是我所使用的保湿产品啦~
这个东东我开始用了几天后,
效果已经很明显了...
真的很明显~~
( 可是我没有证明图...=__= )

用量不需要多...
一点点就够了...
我个人呢,早上会擦得比较少;
晚上就比较多...
让它滋润一点...
因为它是cream状的,
所以要小心用量哦...
不然可是会满脸痘痘的...=p

另外,
这个保湿膏也可当作
make up base...
擦了真的有比较好上妆...
不过当然,
上妆前要先让皮肤吸收掉它的水分...
不然擦了等于没擦...

各位各位,
希望大家努力保湿,
靓靓过新年吧~~
啦啦啦啦啦啦~=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