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January 2011

无可取代

既然想念了,
就狠狠地把它给想一顿吧!!
我就是活在记忆里的人...
怎样??
我又没碍着别人...

这首 《无可取代》,
特别献给我PLKN的好友们...♥
你们
是我无可取代的回忆!!



那一片星空下,
有我们的笑声....
那一片星空下,
我们曾经哭泣....

闪烁的星光 象征
我们的回忆...
微小 却美得让人难忘...

不长不短的两个月多,
渐渐建立起的革命情感,
依然在我心中
挥之不去...

那一片星空
那一轮月亮
那一种漆黑
都是我记忆里
最甜美
最深刻
的拼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