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January 2011

我的国民服役...NS

从国民服役回来,
也有半年多了...
到今天,
我还是很想念那边的生活....
回来后也没好好的
说一下那边的生活...
觉得还蛮对不起的...=p
决定了!!
现在就把它给补上!! =D

我被派到波德申去服兵役...
距离不算远也不算近...
那是个很偏僻的地方...
从刚进去的不爽,
到现在那么想念,
真是不可思议...
或许是因为在那边不会有烦恼吧...

在那边共有三套衣服....
〉〉Loreng 〈〈
〉〉Baju Kelas〈〈
〉〉Baju Sukan〈〈
让我最最最想念的,
还是 Loreng...
虽然穿上是很热,
可是现在要穿也没机会了...
其他两套可以带回家,
唯独是 Loreng 要还给 Camp...

话说,
那边给我最够力的纪念品,
就是这个...
够力恶吧??xDD
这是我在那边第一次跌倒...
伤口大概有三只手指的宽度...
严重到...我被豁免了两个星期的pysical活动...
这样还不够,
更够力的是,
我竟然还笨到同一个地方跌两次!!
第二次就跌倒这个样子了...
结果疤痕到现在都还在...
都不会消的... T0T

这就是我每天冲凉的地方...
我为什么不到冲凉房冲呢??
就是因为冲凉房的水压很不稳...
会冲冲下凉突然没水的....
我可不想到时要冲出来拿水...
所以我才宁愿包着sarong在这边冲...
女生跟女生,
没什么看的啦~!! xDD

我的组是 Charlie...
算是很和谐的一组...
其他组都有勾心斗角的事件发生...
我们 Charlie 没有这种事的...
我爱我的 Charlie!! ♥
我们给老师的教师节礼物....
在那边,
我付出了好多个第一次...
* 第一次在卫塞节许愿 *
* 第一次划船 *
* 第一次翻墙 *
* 第一次去 Putra Jaya 的 Hari Belia *
* 第一次上佛学课 *
*第一次送那么多衣服去洗 *
* 第一次穿马来装 *
* 第一次拿枪 *
* 第一次浴佛 *
* 第一次社区服务 *


我绝对不会忘记...
那边的月亮...
那边的营火...
(让我想起 Owl City 的 Fireflies)
那边的黄昏...
那边的海...
还有我的宿舍...

在这里我能有那么美好的回忆
全靠我一般很要好的朋友...
身在异乡的我,
有他们的陪伴,
变得不那么孤单了...
我真的好想念她们...
还有...
我特别感激上天,
让我在这里遇到我的幸福...
我最爱的老公...♥
我的国民服役就是这样了...=D
回来了那么久,
还是很想念那边的生活...
常常会想到我们营里发生过的趣事,
然后嘴角牵起一抹微笑...

这份回忆
是无可取代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