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January 2011

蒲松龄

话说,
之前就知道
蒲松龄是《聊斋》的作者...

所以当我知道有一套连续剧
蒲松龄的时候,
我就觉得奇怪...
一个穷作者,
有什么好拍成戏的??
难道要我们看蒲松龄要怎么穷吗??
@@

把DVD买回家看了之后,
才知道这个版本简直就是颠倒
原本蒲松龄的背景...

原本的蒲松龄是个才子...
是博士弟子员;
这戏里的蒲松龄却是个游手好闲....
原本的蒲松龄生于没落地主世家;
这蒲松龄却生于年画世家...

不过...我还蛮喜欢这个蒲松龄的...
只因为他是马骏伟饰演的...xDD
他是我少数欣赏的香港男演员之一...
演技好不在话下,
样子看了几年都看不厌...
呵呵~

然后在戏里我比较喜欢陈法拉
饰演的小狐狸...
很可爱下...
比起勾心斗角的臭女人,
我比较喜欢看她做只小狐狸...
还有还有,
蒲家里的那些反派真的演得实在太好了!!
看得我牙痒痒的...
超想朝他们的脸大巴大巴给他盖下去!!
IIISSSHHH!!
(〉__〈)

虽然我现在只看到了第15集,
可是我真的觉得这套戏好好看...
是蛮值得推荐一下的...=D
P/S. 请不要把原本蒲松龄的故事来对照...=p

还没考undang...
好烦啊啊啊啊啊啊啊~~
(〉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