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January 2011

新新新新新电话~~

由于我的 K770i 正式罢工了,
所以逼不得已,
要买个新电话了...

我今天的目标,
就是 W995 啦~~
是是是...
我知道那个电话很旧了...
可是没办法,
我就是喜欢....

和妈咪在金河走了好几圈,
才发觉到,
W 995 不是普通的旧啊~~
好几摊都没有 Original 机...
更别说是我要的粉红色了...

终究,我们还是走回
我们平常光顾的摊子...
想想想...想了很久...
决定放弃 W 995,
该投入 Vivaz 的怀抱~~ xDD

话说,
Vivaz 的价钱和 W995 差不多...
甚至比它更便宜...
而且 Vivaz 又比 W995 新,
我有什么理由不改变主意呢??
呵呵~
而且最重要的是,
它的像素和 W995 一样,
可是却多了个 HD 功能...
还有啊,
它有我想要的粉红色 ...xDD

结果......

它的拍照功能真的很不错的~
8.1 megapixel + HD + image stabelizer
〉户外拍摄
〉室内自拍〈
这是没有调任何设定的...
画质真的是特清的~
大爱这架新手机!! ♥

另外附上老公家的
懒猫一只... xDD


题外话:
金河M百货公司入口处的某SA电话摊
很恐怖~
问电话的时候,
先收钱才能看手机的...
而且还信誓旦旦说什么,
给了钱10分钟后就一定能看到电话...
问题是,
明明别处没有的款,
为什么唯独你有?
而且还要先给钱才能看机?
也未免太令人怀疑了吧.....
10分钟 ,就够你盗取我信用卡的资料了...
=____=
真的是很恐怖的...
各位如果要买电话的话,
真的要小心才好...
遇到先给钱才看机这种,
最好走为上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