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January 2011

Dumb TM....

话说,
我的 modem 从我生日那天就坏掉了...
所以意思就是说,
我从那天起就没有再更新我的blog了...

为什么会看见那天以后的帖子??
是因为我去 CC 补发的...
话说,
我现在懒了...
也有好几个原因
让我觉得去补发帖子很麻烦,
所以就决定不补了...

超不好意思~~

然后,
我真的很讨厌 TM 的咯...
不骂都不行...
是要骂了才甘愿快快做事...
干吗要人家开口骂人??
我可是很有教养的人呐~~ xDD

他告诉我会在星期日叫个
技术人员来修理...
好!! 我就等着....
看你们还要拖几久...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