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December 2010

Craziness

今天 JillMell 帮我庆生~
在 IOI Mall... =D
本来只是Jill 而已的,
可是 Mell 突然 sms 说要 join我们...
那么我和 Mell 就在 OUG Plaza 那边
等Jill 然后给她带路...

今天的 look
不要怪我眼睛看起来没神....
我确实是一个晚上没睡...
还能挣开眼睛就已经算是不错了....=p

话说,
我在OUG Plaza 看到一个蛮不错的钱包...
才 RM19.90 而已...
当下超想买的~
可是还是忍忍好了...
想看看有没有自己更喜欢的钱包出现...
我现在这个钱包是在革命时期啊啊啊~
完全不听话... ( 〉_〈 )

等啊等啊等啊等啊...
Jill 终于驾着她“帅气”的 Saga 来了...xDD
然后我就做指南针,
把她带到IOI去...

我们先在 Little Pantry 吃东西...
照片是有的...
全部在 Jill 的相机那边...
等着她从 BBQ 回来 upload照片~
JILL 你听到了没?!!! xDD

然后我就帮她去选礼物~
要买给某人的哦~~~
还真是第一次看她那么细心...=p
选好了一件印有视力测验表的T恤,
就要找包装咯~
* DAISO 永远是省钱最好的选择!! =D *

里面就是一个迷你型的百货公司啊~
什么东东都有...
所以...我们怎么能不玩疯了呢??
哈哈哈~
里面竟然连毛绒绒的耳罩也有!!
感觉很萌啊啊啊~
毛绒绒 的~~ =3
还蛮想把它买下手的...
可是考虑了一下,
不会有用到的...
所以就放弃了它~
呵呵...

不过我买了一个很可爱很值得的东东....
就是那个里面包有铁丝的发箍啦~
目前我研究到了三种带法...=p
1)当作发箍 --〉普通带法
2)洗脸时的刘海固定 xDD --〉刘海全往上梳
3)感觉很清凉的带法--〉把头发集中绑成马尾+ 刘海放下

真的是很可爱的单品~
Jill 也买了一个牛仔布质的...
期待着她的照片咯~~
JILL 你给我快点回家!! xDD

Jill把我载回家后,
我的身份就变成了
理发师 + 化妆师 + 包礼物的 + 发型师
多~~重身份... LOL
不过我也玩得很快乐...xDD

跟朋友出去,
其实真的不需要什么很贵重的餐点
或是很高级的地点...
能明白彼此的话,
就算是只能逛五元商店,
也能玩得很疯....

期待下一次我们的出游...
( ^__^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