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December 2010

唇部保养

谁不想拥有看起来 QQ 的嘴唇啊??
偏偏就使很多因素
虐待着我们的嘴唇~

其中最常见的就是冷气啦!!
有没有听过冷气会吸干周围的水分??
就是啦!!
它是虐待我们嘴唇的头号凶手!!
所以我个人不是怎么喜欢待在冷气房...
=p


第二个也是很常见的...
就是——体内严重缺少水分...
相信很多人都会有
饮水不足的问题...
我也有...=p
可是现在会怕了,
所以也拼命补足体内的水分...

我个人的症状其实可是说蛮恐怖的...
嘴唇上有干皮,
我很喜欢用
或者用的弄掉它...
有时流血也不管...
可以说我是嗜血的...xDD
有时嘴巴周围的皮肤也泛起死皮...
我也手痒痒的用指甲去刮掉...=p
( 不良示范 勿学 )
弄得我嘴唇是伤痕累累啊...

进主题吧...
我个人想快速修复唇部
的方法有几个...

一、
清洁脸部以后,
于唇部涂上一层厚厚~的润唇膏...
(要不计成本的涂)
然后用一小片能覆盖整个唇部的保鲜纸盖着...
待20-30分钟后,
把保鲜纸取下,
再把剩余在唇的润唇膏
均匀的涂在嘴唇上
就 OKK 啦~
大概 2 - 3天就会看到效果了...

二、
暂时不要涂口红...
口红的化学物质会让唇部更干燥...

三、
要去掉唇上的死皮
就得用一支棉花棒
沾取润唇膏,
然后用棉花棒在唇上打圈圈...
要是觉得不够力的话,
可以考虑用手指代劳的...
不过其实怎么推荐...
因为很容易加深对唇部的伤害..
完成后再涂上一层薄薄的润唇膏,
就搞定了!! =D

我是人家,
所以没有很多钱去买贵贵的保养品...
只能以最少的钱,买最值得的东西...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是 Maybelline 控...
我大部分的化妆品都是 Maybelline 的...
所以我想向各位推荐的这个润唇膏,
也是 Maybelline 的...

不会太油腻
不会有臭臭的味道...
而且又有品质保证...
所以不用担心购买时有什么问题啦~
只是要看个人喜好而已.. =)
在各大药行和百货公司都有在买...

有人说凡士林超好...
我没用过...
因为记忆里它的味道好像怪怪的...
=p
是可以去尝试看看啦...
我...有空才去试试...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