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December 2010

感谢感谢~

先说哦...
现在是凌晨时间...
就是因为这样,
我才要特地写下一篇
来感谢这个大大大大大大好人~

感谢阿辉哥

谢谢你半夜起来
教我这个电脑白痴
怎么解决问题哦!!

要说明一下先...
不然看的人会一头雾水...

就刚才在用电脑时,
不懂我这个白痴按错了什么,
结果电脑荧幕变成了这样....

当时我立刻向阿辉哥求救...
可是我不知道他睡了...
( 之后Jill告诉我的)
* 排写排写 *
本来我打算等明天再问多一次的...
谁知阿辉哥竟然3点多回我简讯...
不好意思啦~
吵醒你了....

然后他透过电话把
我之前的荧幕弄回来了!!
真的是太太太感谢了啦!!!

呐~ 给你亲一个...xDD


P/S
老公如果看到
不准吃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