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December 2010

毁容 ( 〉_〈 )

毁容了~~~
( 〉_〈 )

对啦...
我脸上多了一个疤...
都是该死的油脂粒惹的祸...
为什么它会出现??
是该死的没卸好妆...
( =__= )

油脂粒是不会自己消失的...
所以很多时候都是我自己动手
铲除它...=p
(不良示范...不要乱学~ xDD)
因为我没那么多钱去上美容院啦~!!

过程是很痛苦的~~
除了一定见之外,
油脂粒还不一定一挤就出...
有时伤口造成了,
它还很悠闲的呆在里面好几天...
( 〉_〈 )
想到就讨厌...!!

其实这些是之前留下来的...
现在已经很少在生了...
原因是我洗脸洗得很彻底啊啊啊~~
洗个脸大概要 3分钟 ++ 吧...
另外最近还有擦保湿乳液,
皮肤状态已经比之前好很多了...

之前因为考试
熬夜念书
(也是不良示范!! =p)
所以我大概变成了这个样子....

黑眼圈超重
痘痘超多
肤质超差
总之就是烂到一个点!!
( 〉_〈 )

希望我那个疤快点好啦~!!
我不要因为它而一直待在家啊啊啊啊....
救命啊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