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December 2010

冬至快乐呐~

冬至冬至冬至
想到什么呢??
就是我很爱的
汤圆 啦!!

今天特地比较早起床
要帮婆婆搓汤圆~
今年冬至也比较特别一点
因为我们第一次做番薯汤圆~

看~ 紫色的...
软软的
是不是很特别呢??
婆婆说这个叫“蓝心番薯”...
可是.....不是应该叫“紫心番薯”吗??
它是紫色的吔~ (0__0)

婆婆要我先去切片糖...
可是...片糖很硬咯!!
(〉_〈) 够力难切...
手很痛啊啊啊啊啊~~

刀痕...红了...
(=__=)
几经辛苦我才把片糖切完啊啊啊~


然后就很努力的搓面团去~
加了点点紫色进去...
淡淡的紫色啊啊啊啊~
的颜色...呵呵~
也包了番薯进去哦....

一粒一粒
很 Q 的感觉~
带有紫色的纹理的~~
今年的汤圆很萌啊啊啊啊~
*眼睛发亮中*
哈哈~ xDD

结果出来
大大一锅~
我有口福咯~
哇咔咔咔~
看起来好好吃啊啊啊啊~
*Yum yum yum*

汤底呢,有两种...
姜汤番薯汤

怎样?? 有没有感觉很想吃呢??
哈哈~
自己弄~xDD

我个人是比较喜欢姜汤的...
纯粹觉得它很暖胃...
(我个人是寒底)
反正我就是爱姜~~
啦啦啦啦啦~

婆婆的姜汤是最棒的~!!

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

嗯 对了
顺便介绍一下一个网站...
里面蛮多文章的...
个人觉得是个不错的
消遣地点...

= 〉http://lovelovelove.lovequotes.no-ip.net/ 〈=

爱情
友情
亲情
什么情都有

呃...
同性的....
不知道...
反正应该不会出现BL小说吧...
或是色情的...=p

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

接下来来个晚餐篇吧~
今天的晚餐特别丰富哦...!!
( __ )
有我爱吃的鱿鱼和菜心~~
还有莲藕汤呢~~
忍不住就吃多了点...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