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December 2010

曾經 我的愛

曾經的曾經
我暗戀一個人


不知道我的存在
不知道我愛他
不知道他讓我愛上了他
不知道他感動了我


就是
JJ 林俊傑 !!
=D

其實當時我真的很喜歡他...
喜歡他的歌聲
喜歡他的創作
喜歡他的可愛
喜歡他的靦腆
而且
我當時還作了一本集錦簿呢~
專收關於他的新聞...



從第一張專輯——《樂行者》起,
我就開始注意他了...

那時我還沒為他着迷...
凍結 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不小心回到那一天
不小心一切又重演~」


到第二張專輯
《第二天堂》
...
記得那時是我小六的時候吧...

我覺得
主打 第二天堂
很有 DOTA feel 的戰爭
江南 紅極一時
意境唯美,情深...
豆漿油條
靈感來源,
是他當時在臺灣宿舍樓下的一件早餐店...
講述的是一段甜膩膩,稚氣的愛情...
美人魚
「傳説中你為愛甘心被擱淺
我也可以為你潛入海里面
怎麽忍心斷絕 忘記我不變的誓言

愛上美人魚的凡人

然後就直接把專輯買回家
慢慢欣賞~

到了第三張專輯
《編號89757》
我就更愛他了!!

這張是一張充滿
過去未來感的專輯...
這張專輯 80% 的歌
我都會背它的歌詞了~
可見當時的我很迷他..
編號89757
講述的是機器人對主人的愛戀
木乃伊
千年不朽的愛情
簡簡單單 的愛情
過了 我還是我...
突然累了
我就只是突然累了
莎士比亞的天分
用在愛情上顯得多餘

盜版橫行 JJ 寫歌洩憤
一千年以後
早已沒有我的存在
還有誰來愛你 疼你??

第四張 《曹操》...
可愛男孩突然充滿man味了~
好不習慣哦~ ( 〉_〈 )

曹操
心情誰懂
東漢末年的陰險
只對你說
Saranghaeyo
熟能生巧
練習多了就能自在的說 愛你
原來
最悲哀的是 不能面對自己
進化論
愛情 無論怎麽進化
結果總是一樣的
你要的不是我
明白了 心痛了

我的專輯型支持
就到這裡了...
之後我都不那麽迷他了...
或許是因爲他開始和金莎傳緋聞吧...
*我不怎麽喜歡金莎*
無疑 被風吹過的夏天 是很棒
可是.....咳咳咳~ =p
不過我還是有一直在注意他的音樂的~

在他的第五張專輯
《西界》,
殺手 的MV造成好大的轟動...
原因是很血腥~
看了感覺怎樣??
呵呵~
西界 敍述着
愛上另一個世界的人的心酸
Baby Baby
代表友情一級棒~ (^__^)

第六張專輯
《JJ 陸》
讓我們看見很潮的林俊傑~

不潮不用花錢
跟 by2 合作
讓我很眼紅一下~ ( 〉_〈 )
小酒窩
與 阿Sa 超甜蜜對唱~
成爲我KTV 必點歌曲... (^__^)
醉赤壁
很有意境 很動聽
我還想她
分手后還想念
卻不敢讓對方知道
期待愛
《原來我不帥》片尾曲~

第六章專輯
《100天》...
是 JJ 休息100天后復出的作品...
聲帶受損的他
在這期間有了另一番的體驗和想法...
很喜歡這張封面的Fu~

第幾個100天
對你 都還是很有感覺~
背對背擁抱
吵架后 很希望能夠再和好

還有一些單曲
忘記
我很喜歡~
「明知你在那裏 卻有難以跨越的距離」

這些歌 ( 尤其是早期的 )
陪着我度過了好多情緒...
歌詞一句句的貼近我的心情...
讓我好喜歡聼他的歌~

他多才多藝
寫詞
編曲
跳舞
都好棒~!!
而且好認真
也很可愛~
看~ 是不是??
=D

今天看見他在節目上唱現場,
我幾乎又淪陷了下去~
好迷人哪~~(__)

好了啦~
我要再去溫習一下
他的歌了...
真的好久沒認真去聼他的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