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December 2010

记仇....?

喂喂喂~
告诉你一个秘密~
其实呢,
很记仇的.... xDD

可能表面上我会装得没事一样,
可是其实呢,
我私底下是会防着
那些曾经对不起我的人....

我到现在还记得,
从幼稚园开始欺负过我的人...
可能是印象特别深刻吧...
因为当时真的被欺负到很惨~
记得还曾经闹到校长室去了....
因为当时不堪被欺负的我,
用一本簿子来反击...
结果欺负我的人反而就哭了...=___=
然后老师就把我带到校长室去...
之后当然就是被校长口头警告啦~
从那时开始,
我就恨死欺负过我的人...

一年级开始,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去念书...
为的就是不想让别人看扁!!
(幼稚园我的成绩差爆...=p)
终于在二年级的时候被我挤上了精英班...
我替自己觉得骄傲!!
因为欺负我的人,
全都呆在一无是处的垃圾班里...
看·不·起 垃圾!!
虽然在精英班的日子也没有很好过,
可是满足了我的虚荣心...
我享受高高在上的感觉!! =p

上了中学,
我以蛮优的成绩保送进第一班...
可是因为突然的语言转变,
我的成绩跌了...
可是还是呆在第二班...
直到中五也还是一样...
我依然看不起那些曾经欺负我,
却也还呆在后面班的垃圾...
其中一个原因,
也是因为她们的行为极不检点...

我真的很会记仇!!
得罪过我的,
我绝对不会忘记的...
人若负我,
我必奉还!!
所以,
小心点...
不要得罪我哦~!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