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December 2010

自闭...?

刚才和妈咪还有老弟
去了夜市...
那个夜市,
也可以说是见证我成长
的其中一个地方了...
不过从中三开始,
我很少去了...
因为通常都会在补习...
要不然就是很懒出门...

今天突然间很想去一趟...
不知道为什么...
明明是熟悉的不得了的路,
竟然就变得陌生了...
是周围的情形吗??

反正到了那边,
我就浑身不自在...
感觉呼吸很困难...
人来人往中,
与不同人轻微的接触,
也能让我神经质起来...
心里有一团怒火渐渐浮了上来...

我讨厌人多的地方!!
我讨厌人挤人!!
我讨厌看到啦啦!!
所有所有,
我都很讨厌!!

没文化的人
不懂得走路的人
停在路中间不走的人
甚至于小贩
都让我很不爽...

公主病??
我没有吧...应该...=p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害怕人群...
嗯...或许是和“那件事”有关吧...
反正人越多,
我就越没有安全感...
也越容易暴躁...
什么时候会停止,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现在是越来越严重了...

很喜欢呆在一个人的空间...
就算寂寞也没关系...
不喜欢和外边的人打交道...
感觉好虚假...
如非必要,
我真的不想踏出家门半步...
更严重的是,
我连房门也不是很想出...
情况很像当年的我啊~
呵呵...
只是那时候,我是受伤了...

现在的我,很幸福啊...
一点点伤也没有...
有家人,有朋友,有老公...
根本是没什么值得烦的啊...
真奇怪...
我最近很自闭~ =p

自闭 = 自毙 ...?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