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December 2010

♥ 化妆品真的是神 ♥

现在的年轻女生,
年纪小小就会化妆了~
有时还化的比我还要...
看着她们,
有时我会感叹 + 羡慕..
因为毕竟不是每个人对化妆都有天分的...

我个人呢,
在中四以前,
完全不会化妆...
最多就只是擦个眼影,
就当作是化妆了...

我学会化妆的契机呢,
就是一个好朋友介绍的日本时尚杂志...
《popteen》...
相信有的女生不会对这个名字
感到陌生...
这本杂志不便宜...是月刊来的...
所以我每个月都要花 RM14 来买...
里面内容丰富,美女如云...
(对~我爱看美女~ xDD)
除了服装外,还有化妆部分....
值得一提的是,
这本杂志里面的化妆技巧,
是多得不得了...
让我获益良多~ xDD

中四开始,
我学着自己储蓄前来购买化妆品...
通常妈咪都不会赞助我的...
因为她对化妆没多大兴趣...=p
反观,阿姨就会告诉我一些有关化妆的信息...
不过我大部分的化妆技巧,
都是从《popteen》学来的...
打影,打亮,假睫毛带法,腮红刷法,
刷子正确用法,粉扑正确用法,
睫毛膏正确刷法,眼线画法,
眼影用法...还有好多好多...
光看没用...
还是要努力练习才会有成果的...
呵呵~

想看看我不会化妆到会化妆的变化吗??
就继续滚下去看吧~ =D

中一....完全不会化妆的悲剧时期...=_____=

中二...依然是不会化妆的悲剧时期.... =_____=

中三...我还是不会化妆...左边那个是我...
(抱歉阿,喵~出卖了你~ =p)

中四....第一次尝试大浓妆~ 大失败~~ (X.x)

中五...迷上自然系妆容~ 淡得像没化妆一样...

中六...坚持每天画眼线 + 擦BB霜上课...
(对不起Michelle,让你曝光了~=p)

XXXXXXXXXXXXXXX 我是分隔线 XXXXXXXXXXXXXX

其实呢,假期的时候,
我自己也研究了好多妆容...
先PO 上我最近着迷的妆容~


1) 没带假睫毛~ 2) 戴了假睫毛 + 打亮~

没带的眼睛满没神的...
戴了眼睛感觉大了一点....=p

来两张搞怪的吧~
不要吓到哦~ xDD


1)包包脸~ 2)脸变尖了~ xDD

哈哈~就酱吧~
玩够了....
下次再玩过~ xDD
要多多支持哦~!!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