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December 2010

2010 生病统计

快要到年终了~
算算下,
自己今年其实也病了不少回...
无聊无聊的,
就做个生病统计吧~

严重发烧
今年有过三次...
一次在NS,
一次是老公车祸时,
最后一次就是
冒雨从老公家搭KTM回家时...
当时雨太大了,
所以有雨伞也没用...
轻微的就不说了....

今年试过两次晕倒...
一次在NS,
是被吓晕的....
另一次呢,
就是在学校...
但是因为头很痛,
然后不知怎么的,
就失去知觉了...

轻微的不谈,
就是严重咳嗽...
今年两次...
第一次也是在NS..
因为吃不惯那边天天辣的食物,
所以喉咙就受不了...
更要命的事,
我还得天天喊...
(因为要发号施令)
严重到曾经一度失声和唱不到歌...
另一次就是现在...
是发烧的并发症....
最近更严重了...
有时半夜还会咳到醒来...
真要命~!
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好啊啊啊啊~

还有的就是伤风...
不知怎么的,
伤风好像很爱找上我...
到今天为止,
我伤风不知多少回了...
数也数不清...(X____x)
现在我也还在伤风...
睡觉时有时还会感觉呼吸困难...
很辛苦啊啊啊~

生理痛这些的,
不用多说罢...
好多女孩对面对着这个问题...
当然我也不会例外咯~
只是看痛到什么程度而已...
不是很严重的话,
我是不会怎么管它的...
痛到我觉得要死掉了,
我才会甘心去吃药和喝热水...
我是不怎么会调理身子啦~
所以跟我说什么调理的,
我都听不懂....
呵呵~

今天大概就这样吧...
希望接下来这半个月,
我都不要再生病了~
咳嗽和伤风要快点好啊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