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November 2010

People in my life...

This post is inspired by
Miss Carmen Low
which you will know about her later...

I'm gonna write about
the important person in my life
so far...

Whoever don't feel like reading it,
can leave...
Bye...

XXXXXXXXXX XXXXXXXXXX


最最最最重要的,
莫過於血脈相連的家人吧...
雖然有時會很不爽他們,=p
可是家,
永遠都是保護我的港口...

受傷時,
回到家,
就感覺不到危險了...



XXXXXXXXXX XXXXXXXXXX


~~ Sotong ~~

最右邊那個,
是我認識了十年的死黨...
八支腳的..xDD
有時我們不用講話,
直接就知道對方心裏想什麽...

也有吵過架....
可是慶幸最後也沒事了...
^^
沒有她,
我小學的日子會很難過....

XXXXXXXXXX XXXXXXXXXX


~~ Tim ~~

這條水
是我的好“姐妹”~
他絕對不是性向有問題的...
我會叫他姐妹,
是因爲我們可以聊女生話題聊很開...
而且他不會把我當成女生...
所以跟他相處,
我一點也不覺得彆扭...

我們感情好到
可以同穿一件衣服...
=p
不過我們之間,
絕對沒有愛情!!

XXXXXXXXXX XXXXXXXXXX


~~ Jill ~~

這個被我強吻的,
是我四年的同座...
^^

我們曾經一起做過很多瘋狂的事...
逃補習,吃東西,
逛街,聊偶像(雖然我們不同taste)...
還有好多好多...

常常會很想念和她一起瘋的時候...
現在都沒有人可以陪我瘋了...

最近她發生了一些事,
希望她趕快好起來...

XXXXXXXXXX XXXXXXXXXX


~~ 靈 ~~

最右邊那個,
是老鼠靈...

沉默寡言
可是畫畫超厲害...
我很佩服她的咯~

想當初我會迷上lolita,
好像也是她影響的...
xDD
漫畫達人一個...
最喜歡和八支腳那只聊漫畫...
可是最近她們倆不懂怎麽了...
希望她們能回到像以前那樣....

XXXXXXXXXX XXXXXXXXXX


~~ Carmen ~~

彩色那位就是Carmen小姐咯~
認識她不久...
就兩年...
可是卻和她無所不談...

而且,
她還是我愛情問題急救箱~
xDDD
很多煩惱的不得了的時候,
都是她幫我撥開愁霧的...

畢業后常想約她出來見面,
可是這位大忙人,
幾乎天天都有考試...
只好再找時間咯...

話説,
真的好想念她~
呵呵~

XXXXXXXXXX XXXXXXXXXX



還有這個不能少的...
我的老公...

和他一起后
我才懂得
心裏滿滿是幸福的感覺...

好像一輩子都像現在這樣...
永遠都不要改變..

吵過,閙過
散不了...
心裏一直都想和他一起...
無論如何
都想和他一起...

就算我們分隔兩地
只要心連在一起,
我什麽都不怕...=]

XXXXXXXXXX XXXXXXXXXX

以上都是我目前生命中
很重要的人....
排名是不分前後的!!
因爲每個人對我都很重要...
我不願割捨哪一位...
你們在我心裏都是有一定的位置的!!
我愛你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