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November 2010

哭着醒来

长那么大
笑着醒来
吓得醒来
甚至崩地跳起来
都试过了...

可是今天却很特别...
我竟然会哭着醒来...
是真的有眼泪
而且不停涌出的那种哦!!

醒来后的我,
心跳久久都不能平复下来...
任凭眼泪流了好久...
想起来,
我或许也算是个爱哭包吧??
呵呵~

对某些人来说
这仅仅是个梦...
可对我来说,
这就是曾经的现实...

那种被人冤枉的感觉
那种百口莫辩的心悸
那种被指责于非自己所为的事的无奈
我真的很讨厌!!
尤其是百口莫辩的感觉...

梦里被冤枉了,
连至亲也怀疑我...
这...是曾经发生过的事实...
梦里的指责,
足以让我赔上一条性命
或是我的名节...
但现实就没那么刺激了...
现实里的指责,
仅仅是让我被臭骂一顿而已...

让我害怕和心痛的
不是指责...
而是至亲的不信任...

从梦中回到现实的我,
泣不成声...
连呼吸都觉得好困难...
张开口,大口大口的呼吸着,
却怎么也觉得氧气不足...
这种情况,
过了一两分钟才恢复正常...

我害怕的
不是噩梦...
而是被冤枉
却百口莫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