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November 2010

夜深 · 夜声

夜深了...
我依然醒着...
不是不累,
而是脑海里有太多事物在旋转...

XXXXXXXXXXXXXXX 我是分隔线 XXXXXXXXXXXXXXX

担心着我的好朋友...
怕她有什么事...
好希望自己能为她多做一些事...
可是偏偏在这个时候,
我连个肩膀也不能借给她...
希望她不会认为我在敷衍她...
我是真的很担心她,
可是却无能为力,
不能为她做任何的事...
很讨厌无能为力,
什么都做不到,
只会瞎担心的自己...

之前还与她同座时,
最起码只要她想找人谈谈,
我都能在她身边...
现在毕业了,
我们的距离好远...
有什么事,
我只能籍着文字来安慰她...
要是允许,
我才不会用文字!!
我宁可直接在你身边...
就算是静静地听你诉说也好啊...

对不起,茵...
现在很少人会这样叫你吧??
原谅我这样叫你..
我知道你可能不太喜欢这个名字...
可是这是你的本名,
也是我当初认识的那个人...
无论如何,
我希望你能够做回你自己,
做回我曾经认识的那个你...
现在的你,老实说,
有时会冷漠到让我害怕...
我是真的希望能够帮到你...
请原谅我的无能为力...

XXXXXXXXXXXXXXX 我是分隔线 XXXXXXXXXXXXXXX

我又失眠了...
我在想,
我到底是多少个晚上
没按照生理时钟去睡觉了??

有时
总觉得到了晚上
我的思路会变得比早上清晰....
所以难免,
晚上我会想得比较多...

想过去
想现在
想未来

想了好多好多,
才甘愿闭上眼睛,
找周公聊天去...


患上了
失眠

XXXXXXXXXXXXXXX 我是分隔线 XXXXXXXXXXXXXXX

爱情
真的是件很恐怖的东西...

得到的时候 甜的跟蜜糖一样
失去的时候 痛得像被刀刮一般

看过太多得到的甜蜜
也知道得太多
失去的痛苦...

爱情
非得要摧毁一个
正值青春花样期的少女的生活吗??

她痛得够多了!!
难道就不能给她一个
爱她的 她爱的
疼她的男生
来滋润她干枯的爱情生活吗??
她不信爱情了
对谁又有好处呢??

不要再让她
重蹈她父母所犯的错
好吗??

我替她痛...

XXXXXXXXXXXXXXX 我是分隔线 XXXXXXXXXXXXXXX

还有太多太多的想法
怎能一一数尽??
只能把目前最关切的
略略写下...

为什么命运总是那么不公平??
为什么好人没有好报??
为什么憧憬童话的人要被逼面对现实??
为什么相信爱情就一定会遍体鳞伤??

告诉我为什么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