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December 2010

嚴重被影響 @@

話説,
最近我在追着一部小説...
一部超級刺激的玄幻冒險類小説...
(事先聲明一下,我不喜歡那種
噁心得讓人起雞皮疙瘩的言情小説)

先不說它的名字...
待我看完再細細地介紹~ xDD

内容完全是我心裏的狂想曲!!
人類可以不斷進化至“”階級...
而且也可以隨意的殺死任何一個人,
不必受法律的制裁....
感覺真得好棒!!

現在我只看了三分之二...
可是我覺得我快走火入魔了...=p
稍有不順心的,
腦裏就會閃過
“一拳給他爆頭” “一刀給他死”
“殺死他” “打死他”

之類的念頭
真覺得自己恐怖...
呵呵~

另外,
由於它的故事背景是以
恐怖電影爲主題...
搞得我看電影時,
也拼命想在裏面找支綫劇情...
=_____=
(支綫劇情是什麽,就等我的書籍介紹吧~ xD)
真覺得自己太超過了...

從書展回來后,
我就不停的在追這部小説...
我把前三冊買了下來,
可是接下來的,
我就只能在網上找了....
因爲我真得不知道哪裏有的賣...
反正最近我是中毒了啦~~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