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November 2010

活在回忆里

活在回忆里的人
是不甘寂寞的人吧??
过去 永远都比 以后 安全
因为一切已经过去了
剧情发展也知道了...

曾听好多人说,
不能永远活在回忆里...
不然只会自己害自己...
太沉溺于过去
会没有动力去拓展未来...

然而 我就是活在回忆里的人
而且 情感越是强烈的
我记得越清楚
笑过 哭过 痛过 伤过
这些 我统统都记得

寂寞的时候
我喜欢躲进回忆
想些快乐的
然后狠狠的想念
逝去的时光...

想念和朋友们的欢笑
现在没有的
想念无所不谈的你们
现在没有的
想念当时所有的情形
现在到永远 都不会再有的

把回忆整理了
发现以前不怎么起眼的你们
突然变得好耀眼
是我生命重要的一环
现在 后悔也来不及了
当时 我不曾珍惜
只懂挥霍
若让我重选
我会更珍惜 我们一起的时间

我们有过猜疑 争吵 冷战 误解
当时闹哄哄的
现在都没事了
若让我重选
我还是会选择 遇见你们 认识你们
你们点亮了我的生活
或许火花只是暂时的
可是你们却永远活在我的记忆里

我好想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