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November 2010

日与夜

最近的生活
好像日夜颠倒了...

早上累得不得了...
给我30秒,
我可以立刻睡着...
晚上虽然很累,
可是不懂为什么,
就是睡不着...

在学校睡了两天...
真的是两天哦!!
早上睡到放学...
我一天在学校醒着的时间
大概不超过3小时吧...
我真的是怪人一个...

我是黑夜的民族??
其实话说我真的比较喜欢晚上...
虽然我蛮喜欢太阳的,
可是我更喜欢晚上的宁静~
尤其是深夜的时候...
加上我最爱的星星和月亮
都只在晚上出现...
我又有什么理由不去爱上夜晚呢??

其实当有太阳的时候,
我的脑袋不懂怎么的,
就是不太好使...
只有在晚上,
我想东西才会比较清晰...
而且我写歌的灵感,
都是在晚上得来的...
我真的是夜族的人吗??


我就只能乖乖的作学生...

我却可以任由思绪飞翔,
当一个梦想家...

怎么都好,
我还是比较喜欢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