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November 2010

2010 学习之旅

2010年还剩一个月多而已...
究竟今年我学到了什么呢??

(一)
朋友不一定是新的好...
旧的一定能让你想念...
新朋友怎么也不能培养到旧朋友的那种默契...
一个眼神,
甚至一个动作
就能知道你的想法...
有时甚至什么都不用做,
两个人的想法依然会契同...

(二)
朋友不一定是永远support你的...
但战友就一定是!!
所谓的革命情感
就是这样而来的啊...
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战友就是你唯一能依靠的...
虽然出营了,
但依然会很想念并肩作战的时候...

(三)
俗语说得很对啊~
“帅哥没本心”
长得帅的人,
真的以为自己就是万能的...
以为自己就能这样玩弄别人的感情...
他们迟早会被雷劈...=p

(四)
距离
在爱情里
一向是一个考验...
常黏在一起,
会觉得厌倦...
常分开,
又觉得没安全感..
很多情侣都败在“距离”这一关吧??
我学得不多,
希望能让我过关...

(五)
“勉强没幸福”
这句话听过不少遍吧??
勉强去读自己没兴趣的科目,
逼得自己频临崩溃...
这才意识到,
自己不是压力抗体...
这些事,
还是不能勉强吧...

(六)
这世界上偏心的人很多....
阶层也分很多...

要是你很不幸地处于较低的位置,
那你就得有心理准备让人瞧不起...
就算你多有才华都好,
社会要的就只是你的文凭...
成绩主宰一切...
成绩不理想,
就注定要被当作垃圾...
即使你很会唱歌,很会跳舞,
灵感很强,很会画画,
这在他们的眼中,
一文不值...

(七)
家人
有时虽然讨厌,
可是却是你永远的港口...
经过了几个月的分离,
我意识到
原来妈是很担心我的...
我有事
她不辞劳苦的赶到兵营去看我...
以前的我不知道,
现在我懂了...

(八)
学习是双向的...
若想学习却没好导师,
是没用的...
有好导师却没心念书,
也是不成的...
所以无论如何,
环境因素是决定成绩的一大顾虑...
好导师,好学校,好学生,
才会有一级棒的成绩出现....
缺一不可...
偏偏现在,
就是缺少了某些因素...

(九)
外表在美
内心丑恶
也不会有人要...

营里见多了...
第一眼看下去是美女,
可是却在人背后
说三道四,挑拨离间...
可恨~

(十)
沉着永远是最好的武器...
它能销掉语言重击,
甚至能替你化敌为友...
今年我学会了沉着...
它保佑我安安全全的度过了当兵的日子...
之前暴躁的我还在,
只是很少会出现...
这是好事...=)

(十一)
有时宁可孤单,
也不想虚假的附和...

附和着可能可以使你周围热闹一阵子,
可是热闹过后,
剩下的就只有空虚...
坚持己见,
是我现在的作风...
坚持我认为对的事物...
就算我错了,
最低程度我为我自己负责...

(十二)
VOICE OUT...
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
无论是疯狂的,
还是有建设性的...
把话都藏在心里,
小心压抑出病来噢~
话多未必是好事,
可是话少就一定是坏事...
别人对你的印象会变得模糊...
渐渐的,
会消失在脑海错乱神经线之中...

XXXXXXXXXXXXXXX 我是分割线 XXXXXXXXXXXXXXX

今年所学到的,
大概是这样吧...
因为生活出现了许多改变,
所以感受也特别多...
今年可以算是收获丰富的一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