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July 2010

Hari koko...倒黴日

今天是SMK TD的Hari Koko...
不用上課,
可是要擺攤...
我負責的攤位是Aqua Ball...
就是2分鐘内用筷子夾起水中的guli...
越多越好...

其實今天所有東西都看似順利....
可是其實,
我們班的厄運還沒完...
延續了昨天的倒黴...
我們一部分贈品被偷掉了...
我們當場呆掉...
不知所措...
姐和michelle還忍不住哭了出來...
到底是哪個沒品沒腦的38?!
禮物贏了就有了啊!!
用得着偷嗎?!!><
不過當然攤還是繼續要擺,
所以我只好打起精神,
擺上專業的笑臉,
繼續擺攤...

本來還以爲黴運到這裡已經完了...
可是它偏偏就是要連我也擊倒...
好啊!!我承認我輸了!!
我崩潰了...
雖然沒哭,可是心情卻低落的不得了...
哭不是我的專長,
所以只好放學后去吃冰淇淋,
想說可能心情會好一些...
誰知,黴運真的很愛作弄我...
它在我吃着冰淇淋時,
又往我心裏射了一槍...
今天到底是怎樣??
是一定要這樣作弄我嗎??
拜托...我已經夠難受了!!

XXXXXXXXXX 我是分隔綫 XXXXXXXXXX

原本以爲已經忘了的記憶
忘了的人
突然被翻了出來

原來
我還是會心痛
還是會崩潰
還是想逃避
還是
不能忘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