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November 2009

nothing special

没什么特别的事,
只是纯粹想用华语来写...

距离考试只有一个星期不到,
该准备的却都没准备好...
作好了失望的准备吗?
明明不想这样,
却怎么也改变不了现况...
很无助的感觉~
是自己不帮自己吧...
这怨不得任何人...
简称——“犯贱”...

不知道自己发什么疯了...
总之就由得我这样腐烂下去吧!!
其实也没人想要管我啦...
只是自己想太多而已....

不想再玩那个游戏了...
那种所谓的游戏,
我真的玩不起了!!
我只想好好的,
维持像现在这样的生活就好了!!
虽然有时很寂寞的想哭,
可是真的只要这样就好了!!
在走多一步,
我真的会失控!!

那一年的那个病又来烦我了!
本来以为它已经滚得远远的,
谁知又来了...
很讨厌阿啊啊啊!!!
我不要再像以前那个样子了!!
一次就够了!!我真的不要第二次!!

好像特别多东西抱怨...
是不懂得惜福吗??
或许吧...
然而,又有多少个人,
在自己拥有的时候就学会珍惜呢??
人往往都是,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可是总会感叹懂得太迟...

1 comment:

  1. 什麽病?
    提醒一下,屍體才會腐爛。
    人的思想行爲,是糜爛。

    好好加油吧~

    升學的管道還是要繼續跟你討論。
    那個新紀元也是...X。
    因此還是跟你談談,怕你去錯地方。
    不忍心看海龜擱淺在鳥不生蛋的地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