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November 2009

自我解剖~

一年快要过去了,
我...学到了什么呢?
学会了更认真的看待自己的感觉吗?
或许把...
我自己其实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自己是自私的...
无论从哪方面看,
我都是自私的!!

说我很会照顾人吗?
不尽然把...
我只对符合我口味的人好吧了...
对于那些别的人,
我不屑一顾...
可是却又对着他们笑嘻嘻的...
讨厌这样的自己...
讨厌带着面具,
不真诚的表达自我的自己...

"我是自闭的!!"
我一直相信这点...
我只是喜欢多在人群里,
假装自己有很多朋友,
一点都不孤单...
其实,
自己心里空的要命..
有人发觉到马??
应该不会有吧...

我一点都不喜欢读书...
一点都不!!
我不喜欢死板板的东西...
我喜欢稀奇古怪的事情....
想去修的学系,
偏偏又被阻止了..
我.....还有什么动力继续撑下去??

好啦好啦!!
我很emo 啦!!
我承认这点阿~
从来就没有不认过...

今天就酱吧!!
下次上网来抱怨下考试有多难吧!!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