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April 2013

追忆中学之旅 ♥

前几天吉利豆约我出门,说要追忆一下中学的时光,所以我们今天出门了。早上是无止境的赖床,然后就是早餐,过后就跳上吉利豆的车,飞到她家去。

于是我发觉,每次去她家就一定会做一件事——帮她剪头发!LOL 真搞不懂为什么你会那么相信我的手艺啊~ 上面那张是在帮她绑丸子头的时候,被她偷拍的鼻孔。(-..-) 不错大一下 LOL

几经折磨(等她化妆+回公司做东西)之后,我们终于来到了茨厂街!我们的第一个难题就是找parking。太阳是热到晒到厉害到,如果不park在某个阴影下面,我们回来就会少了后面两块大肥油!好不容易才找到的车位,虽然没有很遮荫,但是起码有着到一点点。下了车,吉利豆突然说要拍照,拍wallart。很尴尬下咧~那几幅东西其实我看了很多年,所以没有觉得他们很特别,but吉利豆要拍,就拍咯~
没想到拍出来的照片,经过吉利豆用滤镜编辑,是那么型的!很喜欢这张照片其实 ♥之后还有在别的地方拍几张,可是因为人太多,所以背景看起来凌乱到爆。不喜欢。想到这个,我在想,我们的马六甲之旅,我要带相机去!拍多多我们美美又废爆的照片~ xD

我们的第一站是去买curry puff和番薯蛋!以前在那边补习的时候常买来吃的。怀念呀~ 不过以前很便宜的,现在起价了噜。

第二站,我们以前的补习社!Kasturi。因为吉利豆的原因,我在中四的时候来到这家补习社补习。这家补习社算是补习社界中的名牌吧。说起它很少有人不知道的。事实上,我中四的时候,一个星期四天都在那边补习(星期三,星期五,星期六,星期日)。对那家补习社,我的感觉很复杂,不爱不讨厌。我最疯狂的时候,是在那里度过;我最傻的时候,也是在那里开始的。每次想起在那边度过的时光,嘴角总会牵起一抹笑。

逛完Kasturi后,我们逛了一圈书局。走到参考书部门的时候,想起以前很拼命的温习参考书,却不爱看课本的我们。吉利豆说以前她用的参考书好没用,都帮不到她拿A。哈哈哈。她说她最差的是高数;而我就是化学。结果我们就拍了这样一张照片。
*娘的,不要给我在那边装嫩!* =__=

温书之旅后呢,我们就例行的去了礼品店一趟。发现了,以前对我们慢慢是吸引力的礼品店,现在它的魅力已经减退了。可能是我们长大了,不再喜欢那种看似精致却无用的小东西了吧。

走完以前我们在茨厂街走过的路了,那么我们还要去哪里呢?嗒嗒~就是我们的逃补习路线啦!有时候有些课特不想上,我们就会逃学!(小孩子不要学!姐姐是有练过滴 xD) 那时候我们一般就会去midvalley逛逛,所以我们今天也决定去midvalley逛逛!可是....娘的,转了好半个小时都找不到车位。还好驾车的不是我~ xDD 然后我们运气很好的遇见一个很慈祥的uncle要走了,把位子给我们。呼~ 终于~

由于大量流汗,所以我们决定先到麦记喝汽水!喝得好饱哦~ (呃~) 不好意素,太多汽了。=p 接着我们就不停的逛。是以前的话呢,我们就会去拍大头贴,可惜在那架机器已经没有了,所以我们只能这样毫无目的的逛着。突然有种感触——以前我们什么都没有,我们能过得比现在开心;现在我们有了自由和钱,却觉得比以前更空虚了。真的,以前能买上一顿麦当劳套餐就已经是很奢侈的事情;现在,麦当劳则是我们最便宜的食物。我们,变化好大。

因为已经是午餐时间了,我们都饿了,所以就决定去TGIF吃。那边的员工很friendly。吃到一半,狂风暴雨,路上很多树都被吹歪了(之后看到的),所以我们只能等雨小一点再回去。这样一拖,就到6点多了。路上不停的塞车,好像要提醒我们——这里是现实,你们已经长大了,回不去了。

今天的旅程,不必花太多的钱,也不用去太远的地方,可是却能让我觉得很有意义的旅程。♥


P/S All photos are from Jilly Bean's phone except for the last 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