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March 2013

朋友吗?

我活了20年,从来没有试过跟朋友为了钱的事情吵架。可是最近两天,却发生了。


事情经过太长了,长得我自己都说不清楚,要怪就怪我那老爱掉链子的记性!这次的争吵,让我很痛心。曾经以为可以一直当朋友的人,竟然会为了区区50块不到,怀疑我。


说真的,要是我真有那个心去骗人,早就准备好所有证据,让你们连怀疑都不会有。再说,我有需要骗钱吗?难道真的要我哭着说,你们才会信吗?


所谓的证人,那些人我真的不知道他们是想怎样。就当我们骗人好了。我真的很累很懒惰去解释了。要怎么想真的随便你们了。


一直坚强很累。我也只是个女人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