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September 2012

Sem 4 成绩报告


话说,Sem 4 成绩拿了都有一段时间了。
说理想,也不算很理想;
烂也不是很烂。


不多说,自己看看吧。
如果没有错,CGPA好像有升一点点。


*英文*
妈的!干侮辱!
人生第一次拿B!
平常的都是A的说。
Assignment的错啦!


*PRST*
本来是头脑空空进去考的。
头脑那天突然当机啊啊!
本来以为会fail,
谁知拿了个B回来。
是算幸运吧~


*Public Speaking*
对考试没什么感想。
不过蛮喜欢这课的老师的
^___^


*Comm Law*
还不错啦~ 起码自己有兴趣读。
这科算是真正学到东西的一科吧。
Julius的note够力有用!♥


*Basic Photography*
我承认我组screwed up了presentation,
可是我们都交齐功课的咧!
而且还很准时!
拍的照片也不是敷衍了事的!
干!做么会是C+的?
那些拍得比我更没水准的
做么会成绩好过我的?
解释!!!!!


*Psychology (resit)*
妈的!上个sem要我resit,
这个sem也要我resit。
娘的,做么我一直都刚刚好不pass?!
T____________T


这个学期的科目感觉上更难了。
希望我应付得来才好。
现在已经快被assignment压扁了啦!!
OMIGOD!!!
O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