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July 2012

迟来的update

*我越来越肥了~ 
Ignore掉我的肚腩please。
/______\ *

大家好好好好好啊~
回头看看,
这里好像封尘了半个月...
/__\
惭愧爆了~


没办法啦~
最近真的是忙到连睡觉的时间都不够...
zzzz


话说,27/6 和 28/6 我们公关系二年级
办了一个event...
《Local Delicacies, MY Taste》
顾名思义,就是卖吃的啦~
十个班,十个摊。
我班卖的是Ice Kacang & Cendol~
也称红豆冰(?)
是马来西亚独特的甜品。
上面巧克力色的,是糖浆。
很好吃的绵绵冰,
加上红豆花生类,
浇上亲手煮的糖浆,
味道真的是正爆!*流口水*
好好吃desu ne!♥
* desu ne = 最近的口头禅
第一天负责派传单,
笑到“四万甘geh口” LOL
图二=玩游戏时间~ ♥


第二天我是外场人员。
何谓外场?
就是拿着宣传板在校园四周宣传。
LOL
感觉很白痴。
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友善会听你宣传的~


除此以外,我还是代表我班的表演嘉宾。
Video在这里
排写~ 不是我拍的,
所以不能上传。
我声音超像感冒的~
哈哈~ 这是没开声的后果。LOL


总的来说,感觉还不错。
和熟得更熟,和不熟得更多摩擦。
LOL
算了吧~
我本来就不是很好相处的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