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June 2012

生日

今天帮3个朋友庆祝生日
本来打算只是叫一些熟人就好
因为朋友要求+自己心软
所以叫了另外的人去
结果搞得我很不愉快


算了


其实自己花心思去帮朋友搞生日聚会
目的只是想让他们开心
而且让我们很久没有聚在一起的人
聚在一起聊天
就像以前一样


可是心里其实有在想
什么时候我才能有人帮我庆祝?
帮我搞生日聚会?
我不想自己厚着脸皮去搞自己的生日聚会


看着别人收礼物
心里其实很羡慕
不是羡慕礼物
是羡慕那份心意


看到朋友还是男朋友给惊喜
很羡慕
羡慕那份心思


无奈
我的男朋友不善于制造惊喜
LOL


我的生日其实就是一个日期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