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July 2012

Photography Assignments ♥

很奇怪assignment竟然会有♥?
不用奇怪。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这科。
=)


今天又是做assignment的日子。
约了朋友去学校拍照。
当然,被拍的大多数是死物。
不过,在某些task,
我们拍的就是人。 xD


朋友拍我的,
其中最喜欢就是这两张。♥
上面那张我很喜欢我的眼线啊啊啊啊 ♥
下面那张,没有原因,
就是喜欢。呵呵~ 


我个人拍的话,就是
上面那张macam有故事这样。LOL
下面那张,爱的就是它的色彩。
其实这样不是今天拍的啦~
是在北京的时候拍的。哈哈~


拍完后我们就去拍自己。xD
很傻K我懂。不过我们爽。




晚上我们就看失败的男人。
Opps,应该是Spider Man才对~ xD
男主角身材好好。是我likey的type。♥
*流口水*
情节不错看啦~
蛮幽默的。
还是看男人比较好。xD



今晚就这样呗。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