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April 2012

马六甲超废之旅 ♥ Day 2

今天也是走走走~
也没有去很远的地方...


我们的brunch,
和记鸡饭粒 ♥
 也是在Jonker Walk里,
也是大排长龙,
也是好好吃~ ♥
OMGGGGG
我的口水又流出来了~~
(¯﹃¯  )♥


迟迟走走后,
我们又去吃了 xDD
不过这次是甜品 ♥♥
Lots of Love 
 千层蛋糕啊啊啊啊啊啊 ♥
 上 :草莓
上左 :绿茶  
上右:原味
咖啡味
Gula Melaka口味


每一个都很不错 ♥
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原味的~
有浓浓的cheese味 
(¯﹃¯  )♥


然后晚餐时间呢,
是我爱吃的魔鬼鱼~
*我的口水无限在流啊啊啊啊*
(•q•) 
一人一锅
好吃到爆 ♥
 他其实世界变得一个大型mamak...
不过十多人的咯~
OMG~ @_@


回到阿Pei家,冲凉,
玩这个,
其实我从来没有觉得这个那么好玩过
LOL


过后?睡觉啦~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