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April 2012

马六甲超废之旅 ♥ Day 1

*6 April 2012*
 Olá!! 
这是葡萄牙语的Hello ♥


阿Pei做司机
他回hometown
我们去玩~ xD
寄宿他家
废人团 = Pei, Edward, Hubby 和我


因为我们已讲起话就很废
xD
很多废废的东西会跑出来
LOL


一开始我们去吃ABC
有榴莲口味的 ♥
不要看他店面小小,
外面大排长龙的啊~
看他简简单单不怎样horr...
But when你吃下去,
你会吃到榴莲肉啊啊啊啊~
这个才震惊好不好...O__O
连平常小碗的ABC的吃不完的我,
竟然会有冲动想要第二碗,
就知道它的魅力多大~
*现在想起,我又流口水了 (•q•) *


然后我们就在Jonker Walk逛丫逛~ 
然后就拍拍拍...
这次都是用手机拍,
因为我很聪明的忘了带相机...
=___=
阿Pei的家超靠近Jonker Walk的!!
 我的Hubby
 在Jonker Walk旁边附近的河
听说好像有船可以坐
but我们没有去就是了=p


马六甲的那个教堂
其实我们也没有去到很多地方,
就是随便逛逛而已...
而且用手机牌照很没瘾~
〉_〈


我们的晚餐,就是远近驰名的
Kapitol Satay Celup Melaka!!
还不懂是什么?
 就是Satay酱碌碌
忘了一个人多少钱了
总之不是很贵就是了...
很不错吃下的,
可惜我这个挑食的人只爱吃
腐皮和鸟蛋 /__\  


 晚上是疯狂的时间xD
我们去看《鬼机8号》 的半夜场!
夸张的是,
半夜竟然还那么多人,
还几乎满座 =__=
12.40am呐~
其实当时真的很想睡 LOL
没有很好看而已 =p


完场,走路回去,睡觉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