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January 2012

幸福

网络上流传
只要有过以下五条以上
就是个幸福的人


☑   有爸妈疼你
我爸妈也算疼我...
不是溺爱
是要我自己醒觉
的那种爱


☑   被人背过
目前为止,
长大后背过我的人,
就只有我的“好姐妹”
Timothy~ =p
还有图为证~ LOL
几年前的事咯...哈哈~


☑   得过第一名
印象中好像有...
小学讲故事比赛一次
中学歌唱比赛一次 ...
然后还有没有,
不是很记得了~


☑   笑到肚子痛的经验
简直多不胜数~
几乎一个星期
都有那么几次...
不过说实话,
进了学院以后,
这经历减少了...


☑   有人为你哭过
究竟多少人为我哭过
我真的不知道...
知道的是,
我都会觉得很抱歉...
对不起,
伤了你...


☑   买到喜欢的衣服
我大概是属于容易满足型的
所以买到喜欢的衣服
不算是难事...
难是难在,
没钱啊啊啊啊~
LOL


☑   生病有人照顾你
其实我也算蛮幸运的...
找了个会照顾我的
男朋友...
谢谢你那么照顾我啊~
^__^
试过有一次经痛,
他很体贴的去了药房,
买了经痛专用止痛药给我~
♥♥


☑   生日凌晨有人发短信祝福
还记得刚过不久的生日,
当天凌晨4点多还在跟
Celine还有Carmen SMS...
=)
虽然不是简讯,
但从凌晨开始,
我的facebook wall就已经泛滥了~
LOL


☑   和心爱的人一起走路到脚疼
这个我就想到我的婆婆~
记得每次跟妈咪
和婆婆去逛街,
我和婆婆总是喊脚疼的人~
xDD

 -----------------------------------------------------

想起来,
我真是个幸福的人哪~♥
我会好好珍惜
这份得来不易的幸福的!!
=)

其实我想要的幸福
是和你们一起慢慢
变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