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January 2012

考后感

 
假期没事做
所以就决定无聊一番
=p


31/12/2011 ---  Tamadun Islam dan Asia.
娘的,
为了它我连生日都不能好好过...
=__=
还好,考的题目还算容易...
读的大致上都出了...
=)

3/1/2012 --- English in Communication
这个,不必说...
语文科对我来说一向都不是问题...
小小背了一下信的格式,
j就进考场了...
这科及格是一定的~
要是不及格的话,
那我去撞墙死掉算了...
=p


5/1/2012 --- Mass Media and Society 
我的第一张main paper...
感觉还好...
不会容易但也不会太难...
应该可以顺利过关...
只是最后一题,
白白送了10分给它...
=__=


7/1/2012 --- Public Relations
第二张main paper...
第一次读书读到
又查字典
又找资料
=___=
笔记里面很多都不明白...
还好同学给的考试重点还蛮准的...
让我少花了点功夫在不必要的题目上...
感觉是还好
但实际成绩出来怎样
我不敢言之酌酌...


11/1/2012 --- Introduction to Drama
连续多天的休息,
加上是最后一科,
让我的心情散漫的下来...
根本没办法好好去念书...
本来想放弃,
却又过不了自己心里那关...
只好硬读了...
还好三套剧的内容我大致都记得住...
这科,我只能乞求菩萨保佑了...
/__\
我尽力了啊啊啊啊~


以上就是我公关第二学期的考后感言...
公关这科说是容易,
但到背theory的部分,
其实也跟别的科差不多...
只是公关没那么功课和报告而已...
也没有什么算式和科学论...
总的来说,
公关还算不错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