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December 2011

不见了2011

终于还是来到了尾声...
我们也没机会再见了...
2011 
谢谢你教会我的事...


一月
我曾经很天真
以为一段感情
只要相爱
就能走到最后
虽然电影情节有预告
但我以为我们会是例外


二月
今年的新年是灰色的
爷爷在去年十月离开了我们
虽然街道上烟火响亮
也不敌屋里少了一个人的静谧



三月
我曾经幸福得一踏糊涂
除此而外
当时也在准备执照的笔试
结果出来的成绩很满意


四月
准备要上学院的事
当时我还觉得
没有什么是可以把我们分开的...


五月
搬到宿舍了
新学期开始了
参加了TT Night
让生活变忙了
我们也变得少沟通了
猜疑和争吵随之而来
结果
就分开了
我人不象人鬼不象鬼
的生活开始了
痛得我只能依赖TT练习
来忘记我的痛
完全没有食欲
让我的体重骤然减轻


六月
TT night了
带着大概一个月半的表演准备
登上我最喜欢的舞台
享受着众人的掌声
可惜结束后却是满腔的失落


七月
因为TT的关系
让我信心爆增
改变了穿着打扮
改变了价值观
似乎也开始和班上的人有话题了


八月
一个学期要结束了
我也鼓起勇气
向喜欢的人承认自己的心意
虽然不是告白
但也算是受拒绝了
好像是第一次
因为感情的事读不下书
还好考试还算应付得来
但是我不死心
依然想在他身边
继续关心他


九月
自从被拒绝
就没想过他会接受自己
或许是自己这份傻劲感动到他吧
于是战战兢兢地开始了
一开始真的很怕
怕历史重演
但他让我放下了过去


十月
和他一起
就象朋友般的相处
完全没有压力
他带我看见了
我以前看不见的视野
有他在  就心安
跟他回了他家乡一趟
好像又更了解他一点了


十一月
他的生日
除了买了他说过想要的礼物外
还亲手做了一本剪贴簿给他
里面是我们的照片
和我想告诉他的话
本来是份惊喜
却被聪明的他识破了
=p


十二月
生日月
考试月
圣诞月
新年月
好多好多事情一起来
但我只有一个愿望
只要能和他一起过
我就满足了


一年就这样过了
这一年难过得好像好几年一起过一样
变化太多了
我只求能平平淡淡就好


不见了
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