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November 2011

Midterm

我的样子很不爽对不对??
真的,其实我很不爽...


最近midterm了,
所以一直断断续续地在考试...


上个sem的midterm,
一个星期就搞掂了...
本来以为这个sem也会是一样,
谁知,
它竟然跟我大翻乱~


本来一个是一个星期的midterm,
拖到三个星期才完成...
娘的~
〉__〈
很显的咯~


现在已经过了
Tamadun Islam
Mass Media
的midterm...
话说,
还蛮简单的...
有读到的就会做咯...


星期一要考的是PR...
我的major啊啊啊啊啊~
可是我一点点都不明白了解它...
T___T
谁能教我怎样跟它建立感情??
读到我头都晕了...
明又不明,
死背又不是我的专长...
不懂会怎样挂啊啊啊啊~~
T___T



说起PR,
不懂做么会要分开两个tutor来教...
弄到我们乱水到死...
而且啊,
其中一个tutor已经连续三个星期
没有来上课了...


虽然我在班上没有什么听课,
也没有什么去lecture,
but horr,
我还是偶尔想听听看课在上什么的嘛~
〉__〈


过了PR这科,
midterm就完了...
剩下只有second assignment...
目前为止好像只有drama的act要做而已...


快到轻松的时候了,
加油!! =D


另外,
♥ 阿布生日快乐 ♥
我还是比较喜欢以前的你~



十二月也快到了
希望会有很多
开心的事发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