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November 2011

夜 思

其实我也是女人
也会很敏感...
关于以前的事情
说不介意,
肯定是骗你的...


我一直在想,
我是不是做错了呢?


我没有故意去找她的部落格,
可是却偏偏让我在
用你电话上网时找到...
是注定要我看到的吗?


从她部落格看来,
她似乎还放不下你...
而且她好像是因为某些原因
才要和你分手的...


我这样和你一起,
对吗?


看到你们的过去,
觉得你真的好疼她好爱她...


看到你对我说过曾经对她说的话,
心里很酸很酸...
好像自己就是她的代替品...


我在想,
要是我们没有一起的话,
你和她会不会有可能再在一起呢?


不敢说可以放你的会她身边,
因为我也一样,
不想你走...


我很乱...
我觉得我是坏人...
我觉得我做了坏事...
我该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