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November 2011

Dream 梦

一直以来
我有一个不变的梦想...
我想穿上白纱
和所爱的人
组织一个简单的小家庭...
过着简简单单的生活
就够了...


外面的世界很乱
常常要和人斗来争去
如果有一个人告诉我,
“外面的的世界不用你操心
再乱,也有我帮你撑着...”

那时我一定感动死~ LOL


最近看见很多人结婚...
然后今天又是11.11.11...
感觉就好有冲动去注册结婚啊啊~~
哈哈


看着别人穿上白纱
幸福的笑容
就打从心里替他们祝福...
要是
我以后也能这样就好了...


不难发现,
我没有白色的裙子...
不是因为我不喜欢白色,
而是因为我认为,
白色的裙子,
要在结婚的时候才穿...
*怪咖的想法* xDD


其实horr,
我真的觉得我很恨嫁一下咯...=p
好像年纪越大就越有那个冲动想结婚...
LOL
真是受不了自己... /__\

你敢给我一辈子真心的爱和守护
我就敢爱你跟你一辈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