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October 2011

Sweet Hut with 拖你毛

最近 Setapak 靠近 Genting Klang
那边开了Sweet Hut !! ♥
从以前就很喜欢这里的甜品了~
谁知现在连Setapak这里也有分店了...
话说我来TARC读书之后,
就很想念这里的甜品的说...


今天放学后,
就跟拖你毛去一偿心愿...
=p
拖你毛是谁?
拖你毛 = Tony Mau = 毛毛
明白了? xDD


这家分店好像是前几天才开张的说....
证据...LOL~
一进到去就吓到我了~
因为啊,
看到那个大只Vins在那边做工!!
xDD
真的想都没到过会看到他的咯...
LOL


本来想说试试新的东西的,
谁知她竟然告诉我卖完了...
算了...只好叫回平常order的咯...
不懂什么什么caramel pudding的...=p
重点是caramel pudding ♥♥
吃下去就觉得好幸福~ ^_^
可是你看拖你毛那个样子...=__=
整个小孩子酱在玩...LOL
xD


当然,
除了那个,
我还有叫了别的...
Chessy Chic and Chips...
好像是这个名...
本来只是order这个的,
谁知她上错给我,
给了这个不知名的东东我...LOL
吃得我牙齿都快碎了...〉_〈
虽然说是免费的,
可是真的不想称赞这个...
下次还是乖乖叫回甜品比较好~


我最近残到爆...
还是不要看到我的脸比较好...
/__\


等我sapu完全部东西后,
已经饱到不用吃晚餐了...
LOL
又要肥了...
〉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