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October 2011

我是狐狸精!!

其实不是那样的...
/___\
只是应戏剧要求啦~


因为灵要做一份video assignment...
所以找我帮忙狐狸精...
这好像是我第一次对着镜头演戏...
LOL~


狐狸look和狐狸妆~
灵要我特地穿少布点...
为了她我还是第一次这样出门...
T__T
眼妆就特地把眼尾拉长点...
给眼神有点媚的感觉...


我其实只是客串而已啦...
可是就拍了几个小时...
是累的咯...
还有,
羞到半命~~ 〉///〈
因为刚认识男主角就要
近距离借位拍吻戏!!
OMG~~@__@
大概是这样吧...
其实我到现在还不知道
男主角的名字...=p


结果被女主角发现了~~
OH NO!! xDD
后来会发生什么事?
我也不知道...
LOL


很期待他们的video出来...
还蛮想看看我第一次演戏
会是什么傻样...哈哈~

1 comment:

  1. LOL
    video已经做好了(有些部分还挺爆笑的 xDD)
    在宿舍的话就来kacao我,我show给你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