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July 2011

回家的周末

又是另一个回家的周末~


不过星期六的时候
我就先跟一群跳舞的朋友
到TS一带找衣服...

最后当然是没有找到
表演要穿的衣...
反而,
花了RM 200在
还有 买自己的衣
上面...
=p

这是我买的其中一件衣~
喜欢它简单的设计...♥
最近有点想走性感风...
=p
*妄想ing*
哇咔咔咔~


今天是星期天...
本来打算赖在家里睡觉的,
可是一早就被妈咪拉去
pavillion逛街了~
(X__x)
虽然有点不甘愿,
可是还是跟家人一起最好了~

很喜欢跟妈咪和婆婆去逛街的感觉...
超幸福的~
我很珍惜这份幸福,
谁都不许来打乱!


很早就听说这家店不错,
不过一直没去尝试...
今天跟妈咪去试吃了~
还真得蛮好吃的!! ♥
我下次还要再去!!
呵呵~


好像又迷上喝咖啡了...
总是有这个坏习惯...
当想逃避一件事时,
我就会一直喝咖啡...
怎么办?
哈哈~


我享受着每个小小的幸福,
因为那样我可以不去想
你曾经给过我的幸福...
每天,我努力的活得快乐,
因为这样才对得起
曾经活得很疯狂很快乐的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